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搜索
房产
装修
汽车
婚嫁
健康
理财
旅游
美食
跳蚤
二手房
租房
招聘
二手车
教育
茶座
我要买房
买东西
装修家居
交友
职场
生活
网购
亲子
情感
龙城车友
找美食
谈婚论嫁
美女
兴趣
八卦
宠物
手机

孩子非说想尝一尝榴莲什么味!一塞到嘴里这个干呕的小表情笑死了

[复制链接]
查看: 58|回复: 0

2万

主题

4万

帖子

12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21003
发表于 2020-11-22 02: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早上好!接待来到天真搞笑栏目组,搞笑我们是认真的~
1.反不反祖不晓得,防蚊子是真的
我的关键词 孩子非说想尝一尝榴莲什么味!一塞到嘴里这个干呕的小表情笑死了  医疗新闻 image
2.你胖你有理,我挤不外你
我的关键词 孩子非说想尝一尝榴莲什么味!一塞到嘴里这个干呕的小表情笑死了  医疗新闻 image
3.冒充还偷吃民警鸡腿,被行政拘留1日这就是嘴馋的结果
我的关键词 孩子非说想尝一尝榴莲什么味!一塞到嘴里这个干呕的小表情笑死了  医疗新闻 image
4.听孩子说榴莲的味道!屁味道
我的关键词 孩子非说想尝一尝榴莲什么味!一塞到嘴里这个干呕的小表情笑死了  医疗新闻 image
5.你没见过的鸭子除草
我的关键词 孩子非说想尝一尝榴莲什么味!一塞到嘴里这个干呕的小表情笑死了  医疗新闻 image
6.姐妹牛啤酒
我的关键词 孩子非说想尝一尝榴莲什么味!一塞到嘴里这个干呕的小表情笑死了  医疗新闻 image
7.抱歉你们的工地太嗨了
我的关键词 孩子非说想尝一尝榴莲什么味!一塞到嘴里这个干呕的小表情笑死了  医疗新闻 image
8.为什么好多人对这样的顶级和牛有定见?
我的关键词 孩子非说想尝一尝榴莲什么味!一塞到嘴里这个干呕的小表情笑死了  医疗新闻 image
9.一位94岁的奶奶来剃头结账的时辰我们告诉她不收取她用度奶奶说赠予我们几个字
我的关键词 孩子非说想尝一尝榴莲什么味!一塞到嘴里这个干呕的小表情笑死了  医疗新闻 image
10.累吗累,那为什么不罢休我不敢啊,一罢休就顶我
我的关键词 孩子非说想尝一尝榴莲什么味!一塞到嘴里这个干呕的小表情笑死了  医疗新闻 image
精选搞笑图文: “咱俩今后还是别联系了!”“怎样了?”“你扪心自问,昨天你做什么?”“昨天不是我们第一次约会看电影吗?怎样?不喜好看哈利波特?”“不是电影的题目!”“那是什么?爆米花可乐都买啦!位置也是正中心!”“可是你不能贪小廉价,带我蹭你们黉舍包场的电影吧!四周满是小门生!”
精选搞笑图文: 比来新生军训到饭点的时辰食堂都是满座 ,去晚了都没有什么饭菜了,大师说新生跟我们抢饭吃[捂嘴][捂嘴]我跟小伙伴机智的点了外卖,按时送,真香[嘿哈][嘿哈]
精选搞笑图文:比来电视网上四周都是高考的新消息,因而我闺女问我:“爸爸,你昔时怎样没加入高考呢?”我汗颜了一下,然后一副惋惜的样子说:“昔时你爷爷家里穷。 ....”还没说完,门砰的一声被推开了,爸爸冲我一声咆哮:“臭小子,这个锅我不背!”
精选搞笑图文: 客岁和老公在小区门口承包了一个快递站。明天早上一个胖乎乎小孩来取快递,报了手机号码在高兴的等我找快递,嘴巴不停的说:不晓得我妈又给我买的什么好吃的了!等我找到递给他,他一看,居然是化装品!因而小嘴一撅,说:我妈真败家,买这又不能吃!姐姐你间接给我退了吧!2、16年的时辰闺蜜在步行街开了一家花店,花高人为请了两个文化水平不高,长得倒挺标致的女孩,手把手教她们插花。由于地理位置不错,又有三个美男,买卖相当红火,四周两个开古装店的未婚男店东也经常借着帮手搬花的名义来套近乎。过了没两个月,那两个女员工就被那两个男店东追走了,去那古装店老板娘去了!闺蜜心里阿谁郁闷啊,只好又写了张招工启事。没招到工之前,只要闺蜜一小我在店里忙里忙外,幸亏一个在她店门口摆摊的小伙子经常来帮帮手,搬搬花。帮着帮着,闺蜜也被人家追走了,连花店都做了嫁妆!
精选搞笑图文:同事一个村里,有对夫妻生了个男孩,另一对夫妻生了个女孩。现在开放二胎了,生男孩的那对夫妻想生个女孩,而生女孩的那对夫妻想生个男孩。成果,头胎是男孩的生了对双胞胎男孩,头胎是女孩的生了对双胞胎女孩。。。
精选搞笑图文: 躺在床上快睡着的时辰,刚放工回家的男友碰碰我说:妻子我想要。。。。。。 我一巴掌呼曩昔说道:想什么想,要什么要,快点去洗澡,完了去沙发睡。 男友楞了会儿神,委屈巴巴的说:我只是想把上个月的人为给你,自己多留一百块。
本文为一点号作者原创首发 未经答应不得转发~

免责声明:假如加害了您的权益,请联系站长,我们会实时删除侵权内容,感谢合作!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opyright © 2006-2014 传医疗信息_圈行业资源_医疗信息网|医疗人才信息网|医疗圈 版权所有 法律顾问:高律师 客服电话:0791-88289918
技术支持:迪恩网络科技公司  Powered by Discuz! X3.2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